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台州市红十字会开展《浙江省红十字会条例》宣贯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3月21日,台州市红十字会联合椒江区红十字会在台州学院开展《浙江省红十字会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暨造血干细胞入库登记活动。

《条例》宣贯照片.jpg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现场解读《条例》、设立《条例》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普及红十字会的工作职责、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相关知识。

3.jpeg5.jpeg

活动中,有不少同学主动与红十字会志愿者积极讨论《条例》相关内容,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今后要积极参加学校红十字会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为红十字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据统计,本次活动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入库11人,无偿献血28人,献血总量达8600毫升。

抽样照片.jpg1.jpeg

下阶段,台州市红十字会将继续推进《条例》宣贯工作,向全市广大群众宣传红十字会业务知识,营造良好的红十字文化氛围,引导更多社会群体了解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让更多的人融入红十字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