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黄元龙一行调研临海红十字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1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黄元龙和二级巡视员、赈济救护部部长王文伟一行到临海调研红十字工作,台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应正南,党组成员、副会长涂道兵,临海市委常委更泽民,临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寅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查看红十字驿站建设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对临海市红十字会在应急救护、志愿服务和红十字宣传等方面工作指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台州医院召开座谈会,台州医院党委书记张锐利向省红十字会领导汇报了台州医院的发展历程和参与红十字会工作的情况,以及申请冠名台州红十字医院所做的准备工作。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党工委书记徐颖鹤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黄元龙指出,台州医院将“仁心仁术、济众博施”价值理念贯穿于医院的各项工作,与红十字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高度契合。他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人民生命健康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冠名红十字医院为抓手,找准工作定位,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参与红十字会“三救三献”核心业务,组建台州医疗救援队,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做好人道宣传传播,讲好红十字故事,为台州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