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雄鹰救援队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10-24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路桥区为减少人员流动,彻底切断传播链,以最快速度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经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实行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路桥区红十字雄鹰水上救援队迅速响应、有序组织人员参与疫情防疫工作,配合镇(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他们来自不同行业,自发选择成为志愿者。他们身着救援服装、戴着口罩,穿梭在大街小巷进行防疫宣传,驻守在核酸检测点进行引导维护,奔波在隔离点进行物资运输......

 

 

 

据统计,截至目前,路桥区红十字雄鹰水上救援队参与疫情联防联控7天,共协助4个村(社区)和3所中小学校开展消杀、核酸点维护秩序、卡口执勤等防疫志愿服务,参与志愿者176人,为7个点消杀6.8万平方米区域,出车4辆。他们良好的纪律性和组织性,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