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丨市红十字会 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红十字系统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时代,10月2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谈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视频和警示教育片《路》,学习了警示教育相关文件,并交流党的二十大直播观后体会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风采录》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坚持党的领导,围绕红十字会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助手作用,牢记人道初心、凝聚人道力量,进一步在救灾救援、人道救助、帮扶弱者等方面发挥红十字独特作用,不断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大家谈到,柯伟力、陈优林等“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树立了光辉的榜样,要迅速掀起向榜样学习的热潮,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服务人民、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不断见贤思齐,切实把学习活动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尽责,努力把新时代台州红十字事业推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