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临海市红十字会举办救护培训志愿者“迎中秋 谋发展”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9月15日晚上,临海市红十字会为这样一群“特殊”的老师举办救护培训志愿者“迎中秋 谋发展”茶话会活动,共20余名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参加。

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春阳对各位师资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并部署下半年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任务。他表示,应急救护培训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抓手,希望大家继续当好生命健康“守护员”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员,为保护临海人民生命健康筑一道红十字安全堤坝。

活动中,救护培训志愿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就培训经验和技巧进行了交流和总结。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红十字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是红十字救护培训的核心力量,奔赴在临海的各个学校、社区、农村、企事业单位和机关,用生动的语言传播急救知识,手把手传授能“救命”的技能。本次茶话会活动的举办,为救护培训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志愿者们参与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内生动能,提升组织队伍的凝聚力,营造团结互助、积极主动的志愿服务氛围,为今后更好更广泛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打下良好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