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台州市副市长章月燕调研指导市红十字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台州市副市长章月燕来市红十字会调研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海星等参加调研。

章月燕在调研座谈会时指出,红十字是具有国际性影响力的组织,红十字人道主义精神无国界。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我市红十字会在人员少、经费少、任务重的情况下,齐心协力,努力推进工作,将工作开展得有招有式、有声有色,充分发挥了党委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

章月燕强调,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红十字事业发展正确方向,架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连心桥”。一是立足本业,固本强基。围绕“三救三献”,夯实工作基石,突出台州特色,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台州红十字工作品牌,延伸触角,扩大救助形式与范围,让更多的群众受益。二是注重联动,建立合力。要与教育局、交通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加强联动,凝聚合力,创建可持续发力的惠民项目,发挥最大效益。三是精神立会,品牌兴会。红十字会干部要始终保持精气神,用积极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打造有特色亮点的红十字工作品牌,以品牌发挥优势,以品牌凝聚人心,以品牌推动工作。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国清汇报了市红十字会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下步打算,并介绍了市红十字会特色人道公益救助项目。张海星对市红十字会加强宣传,提高影响力,立足主责主业,做好人道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