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红心向党

发布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台州市红十字会开展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主题宣传活动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今天上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由台州市红十字会、椒江区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红心向党•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宣传活动在洪家街道城市港湾举行。

 

“有名伤员手骨骨折

被困在高楼里

需立即进行救护!

 

别慌!

这是一场

台州市红十字春雨救援队的队员们

正在进行的高空救援演练


演练中,春雨救援队模拟了伤员高空遇险的情形,他们通过绳桥技术成功将伤员解救到地面。


紧接着,台州市红十字危化救援队为伤员进行创伤包扎与心肺复苏。相应的急救设备随救护车到达现场,伤员最终得到专业的治疗。演练全程,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依照应急预案的处置流程,各司其职,取得了良好的应急救援效果。

紧接着,台州市红十字危化救援队为伤员进行创伤包扎与心肺复苏。相应的急救设备随救护车到达现场,伤员最终得到专业的治疗。演练全程,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依照应急预案的处置流程,各司其职,取得了良好的应急救援效果。“通过这样的应急救援演练,加强老百姓对应急救援知识的了解,提升应急反应能力,增强安全意识。”台州市红十字春雨救援队队员黄玲素表示。

活动现场,市、区红十字会、台州市立医院、台州骨科医院、椒江义家还开展了红十字精神宣传、应急救护普及、义诊、理发等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