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情暖路桥•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发布日期:2021-02-04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路桥区红十字会在全区范围内启动2021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1月26日至28日,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以及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鼓励患病生活困难家庭坚定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感谢捐献者及捐献者家庭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和贡献。

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天兴感动地说:“感谢区红十字会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作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同时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今后将把博爱与奉献精神贯穿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桐屿街道徐洋村村民陈夏花拉着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红十字会逢年过节来看望我。”

此次“博爱送万家”活动,区红十字会汇聚多家爱心企业力量,为52户困难群众、红十字事业突出贡献者家庭等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共计5万余元,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