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黄岩区“情暖橘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温暖西部山区群众

发布日期:2021-02-04 信息来源: 黄岩区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8至29日上午,黄岩区红十字会深入茅畲乡、平田乡、富山乡等地开展“情暖橘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西部山区90户困难家庭,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发放款物约5万元。

深冬时节,寒意袭人,但在平田乡蒋家垟村却暖意融融。区红十字会副会长何辉赞带队来到困难老党员蒋中都家中,坐下来和老人谈心拉家常,了解他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感谢红十字会对我们的帮助!”老党员蒋中都看到有这么多人前来看望他,连连感谢。

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带队先后来到茅畲乡困难户李香桂、牟永国等5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被和慰问金,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让生活越过越好。

据了解,“情暖橘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已在黄岩开展10年,成为服务百姓、开展人道救助工作的有效平台。近年来,区红十字会加大人道资源动员力度,进一步强化“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品牌效应,努力救助更多的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