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动态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台州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无偿献血是一项造福于民的崇高事业,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尚事业,也是保证临床用血、确保患者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为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12月24日上午,台州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在三门革命老区亭旁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主要由三门县红十字会会员和志愿者组成。三门亭旁镇无偿献血现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无偿献血车前维护献血现场秩序,为其他献血群众提供宣传和引导服务。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引下,大家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和造干捐献志愿书,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各项流程,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献血服务队队长卢永军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有需要的人,他将继续发动身边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活动当日,共100余人参与献血,其中10名志愿者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每一滴热血都将是希望的召唤和使命的沉淀。在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走向献血的前线,用爱心去托起生命的重量。